学校召开网络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信息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56

1012日下午,上海健康医学院网络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在北苑1号楼902室召开,副校长沈国芳出席会议,网络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部负责人、图文信息中心相关人员等在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彭骏主持。

彭骏主任传达了市教委关于上海市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宣传部李兆伟部长结合近期关于网络安全稳定的相关工作及上级的精神做了传达。王云光书记代表图文信息中心汇报了学校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部署方案。

沈国芳副校长在会上对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的认识,不断的提高政治站位。第二,要高度的重视网络安全责任,要综合的自测,要全面的排查相应的风险。第三,要保障重要网站平台的安全,不断加强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的管理,健全技术防护的层次和举措。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压紧压实双责,网络安全人人有责,更要做到人人尽责。

  最后彭骏主任总结发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的责任。同时落实好各个单位的网络安全的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切实加强重点领域的安全保障工作,及时消除风险隐患,希望大家一起共同努力,维护好我们网络安全和网络舆情方面的稳定工作。(图文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