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度上海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信息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113

33日-4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信息化分会指导,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上海高等教育学会校园网络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高校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发展论坛”暨2022年度上海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上海崇明顺利召开。上海健康医学院副校长沈国芳被评为“2022年度上海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支持奖获得者”,图文信息中心江峰老师被评为“2022年度上海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图文信息中心丁颖老师被评为“2022年度上海高校教育信息化抗疫先进个人”。

本次大会以数智创新,筑梦未来主题,论坛以数字化转型与创新发展为双驱动,构建起新IT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全景蓝图,将技术创新与行业变革打造为驱动高校数字化转型的双引擎。十二场专题论坛从数字化转型实例到数字化环境新动能、数字化转型全域服务体系、数字化网络安全体系等新IT技术创新维度,专题论坛全面覆盖了技术应用热门领域。高校老师、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具体应用及热点问题,分享数字化发展先进经验。

高校信息化建设是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支撑,图文信息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理念,加强创新,在深入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路上不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