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ttp://www.shvtc.com/”为非法网站的公告

发布者:信息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777

上海健康医学院是经上海市政府批准,由三所专科院校(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组建的一所医学类本科院校,于20155月正式成立。两年多来,在上级部门的关怀指导下,上海健康医学院取得了快速的发展与特色性提升,获得广泛的社会认可和好评。

我校提请公众特别注意:上海健康医学院之前三所学校目前已经没有单独网站,统一使用http://www.sumhs.edu.cn/

近期发现有人以“上海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名义建立网站,利用http://www.shvtc.com/向社会进行宣传,该网站系假冒我校原单位的名义存在的非法网站,其从事的相关网络活动及网站上的任何信息与我校没有关系,学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公告。



上海健康医学院

201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