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自我修炼 提升联合支部的“两个作用”

——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信息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3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强化自我修炼,不断转变党员干部的工作修养,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59日下午,在信息管理中心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于莹为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支委及科级以上干部作题为“强化自我修炼 提升联合支部的‘两个作用’”专题党课辅导。

于莹副书记围绕“锤炼党性”、“强化自我修养”等方面,从自我认识、问题思考、工作实践三个方面展开专题讲解,并号召与会党员同志认真阅读学习《共产党宣言》、《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及《实践论》三篇文献。她指出,党性锤炼要和党组织建设结合,党组织培养党员,党员推动党组织发展;党员要结合实际问题,加强党性修养,克服工作中的畏难情绪,主动担当,创新工作办法。支部要增强战斗堡垒的作用,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在接下来的座谈会中,于莹副书记就大家关心的很多话题作了详细交流,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剖析,强化锤炼党性的路径和重点。座谈会气氛融洽热烈,大家感到备受鼓舞,同时也觉得责任更重。支部书记王莉代表支部感谢于莹副书记对支部工作的一贯支持和对支部全体教工细致入微地关切。希望与会人员联系工作,结合实践,认真思考和消化党课内容,未来将更加主动积极的完成服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