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参观《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展》

发布者:信息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436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作风,63日下午,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北苑2号楼一楼参观《陈云与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展》。
  跟随着志愿者的讲解,党员们了解了陈云同志简朴和不懈奋斗的一生。陈云同志在70年的革命生涯中,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立下了不朽的功勋,他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做到廉洁从政、勤政为民。展览中,大家看到陈云同志补了又补的衣物,用了几十年的公文包……这些平常之处,反映着陈云同志艰苦朴素的作风,给大家以深刻地教育和启迪。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主题教育。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求真务实,保持清正廉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更好地为学校应用技术型医学院校建设新征程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