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 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579

625-27日,第十九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在烟台召开。信息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出席并参加了同期举办的2019年全国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交流活动。

本届会议以“智慧赋能﹒变革创新——以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现代化”为主题,近1200名教育信息化领域专家和学者、教育行政部门主管领导、各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主任、学校校长、信息技术教师以及国内外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深入探讨如何在新时代、新技术的背景下,探索教育部门的智能化服务方法和教育信息化未来的发展方向。

   论坛设有人工智能与虚拟现实、教育网络信息安全、信息素养与创新能力提升、互联网时代教育服务与治理模式创新、高等院校智慧教育体系构建、信息技术引领教学方式变革等分论坛。同期举办的2019年教育信息化应用成果展示交流活动旨在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全面深度融合,交流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典型案例和成功经验,宣传教育信息化的优秀产品、先进技术和优质服务,展示信息技术在教育领域的深度融合应用案例和成果,展示和交流各地教育信息化成功经验与优秀案例。

作为全国教育领域的盛会,论坛为教育信息化工作者、研究者分享实践创新经验与理论研究成果提供了平台,对促进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受到教育界的广泛关注。我校智慧校园亮相展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老师展示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主要成效。展会期间,部分教育信息化专家、教育行业信息中心领导和技术骨干、信息技术教师等到场参观,老师们耐心讲解,介绍和交流学校“十三五”期间全力打造建设生态、绿色、高效、安全、智能的智慧校园新生态的建设特色和亮点,深入探讨信息技术赋能教育带来的变化。学校展板受到众多展会参观者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