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0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1114日下午,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南苑7号楼403室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该片以大量一手资料展现了中央八项规定制定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狠抓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警示党员干部始终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在交流中一致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要始终保持“忠诚之心、奉献之心、敬畏之心”,树牢宗旨意识,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时刻保持警惕,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王莉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要走进心里,落到实处,两部门老师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相互提醒,严格按照国家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办事,廉洁自律、克己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