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记忆 牢记初心使命

——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赴陈云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信息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360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廉洁自律教育,1122日上午,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赴陈云故居及纪念馆实地参观进行集中学习,加深支部党员对初心使命的感悟,更好落在工作实践。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下,支部一行先后参观了陈云纪念馆、个人文物展及陈云故居。大家仔细观看了展厅内大量的实物和文献史料,直观、真切地感受到陈云同志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良而朴素的生活作风,并对新中国成立前后经济工作方面的相关历史,有了新的认识。

“个人名利淡如水,党的事业重如山。”陈云同志始终将人民和党置于首要的地位,从他身上表现出来的坚定理想信念、坚强党性原则、求真务实作风、朴素公仆情怀、勤奋学习精神,值得所有共产党员干部终身学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教工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主题教育,强化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他们爱国爱党热情。大家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革命前辈的感召之下,不断奋进,在实际工作中,让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做好服务工作,让师生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