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温暖敬老院

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爱的传递”走进敬老院

发布者: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40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爱的传递”专题实践系列活动。1128日,图信支部进一步拓宽主题教育的辐射面,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组织全体党员赴周浦民乐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活动,为老人们送温暖、送健康、献爱心。

为把对老人的关怀落实落细落小,慰问前,支部先行多次沟通并实地走访,了解了敬老院的规模、老人生活作息等相关情况。根据老人的实际需求,为每一位老人购置了棉袜、毛巾、防裂霜等生活用品,并一一分发到他们手中。老人激动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慰问品非常实用,“太实惠了!”。此外,为响应《健康中国行动2030》及《健康上海行动2030》号召,支部还精心准备了“健康知识讲座”,为老人们普及健康养生基本常识“送健康”,不少老人都积极争相提问,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党员们还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等情况,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们要注意冬季保暖、保重身体。

此次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心,同时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夯实了党建基础。党员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持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