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学校邮件系统以及有线/无线用户账号的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8-26浏览次数:233

有关学校邮件系统以及有线/无线用户账号的公告

各位尊敬的用户:

[] 根据学校邮件系统用户命名规则以及人事部门提供的信息,我们为大家开设了学校邮件系统的账户,为安全起见,初次登录后请及时重置密码。

邮箱进入方式提示:

   1)直接输入邮箱地址:http://mail2.sumhs.edu.cn

   2)打开学院主页后,点击“快速通道”下的邮箱图标

   3smtp服务器:smtp.sumhs.edu.cn

      pop3服务器:pop3.sumhs.edu.cn

[] 根据人事部门提供的信息,我们为大家开设了浦东校区上网无线账号和有线用户认证账号,为安全起见,初次登录后请及时重置密码。

无线用户注意事项:

    1)一定要用没上过学校无线网的机器上,否则会因为被绑定而无法登录

    2)当前设置账户都是教师账户,一个月内可绑定3台无线设备,登录日起30天后系统自动清除绑定,可继续绑3台新设备

    3)绑定期内无需重复登录验证,30天登录一次即可

[] sumhs邮件系统用户使用方法详见附件:“老邮箱用户登录操作手册20150821.doc (692.67 KB)

[] 学校个人邮箱根据人事提供信息统一生成,部门用户需落实到人;个人用户密码重置需要规定流程详见附件:“系统账号开设_密码重置申请表.doc (51.33 KB)

相关账号已经发送到我们掌握的部门负责人联系邮箱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信息管理中心

2015826

 

附件: 

老邮箱用户登录操作手册20150821.doc 

系统账号开设_密码重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