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浦东、杨浦、徐汇校区电话割接事宜的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8-26浏览次数:153

各位尊敬的用户:

为了更好地体现和展示上海健康医学院的整体形象,浦东、杨浦、徐汇校区将在本周末割接启用对外设备号码统一为6588xxxx的号段。具体安排如下:

829(六)、30日(日)进行电话割接;

31日(一)、91(二)利用办公室有人上班的条件,进行必要的测试校正。

届时部分用户会受到影响,敬请谅解。

各校区的电话号码由后勤部门根据电信提供的号段和号码列表确定(详见附件),受楼宇内部配缆的限制,部分新增号码当前无法实现,即:出现“有号无线”现象。我们将积极联系电信,通过工程方式增加配缆,满足大家的需求。

浦东、营口路、徐汇梅陇路校区分别组成CENTREX语音网络,实现本地群内和群外呼叫,群间的短号互拨通过CENTREX+ IVPN业务功能实现。各校区本地群完工并组成大群后,可在各校区间采用5位短号码:  

在话机上,还可以方便自定义实现以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