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上海电信为我校教师提供全力支持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02-21浏览次数:611

为响应教育部和上海市教委“停课不停学”号召,保障在线学习环境,上海电信疫情期间积极推动“教师宽带免费升速、免费手机流量赠送”两大福利,积极为学校师生学习环境保驾护航。

一、教师宽带升速

针对有直播需求的教师家庭,宽带可免费升速3 个月,提速至下行带宽200M,上行带宽100M。

1) 需提供宽带编号,可以通过“中国电信上海网厅”微信公众号或拨打10000号查询。

2) 若用户现有宽带下行速率已高于200M,则保持现有宽带下行速率不变,就高原则。

3) 三个月示例:若用户2月15日开通使用,则5月15日失效。

备注:请不要改动表格格式,对于家庭网关低于升速后要求的,需装维人员更换网关才能实现效果

二、教师免费流量赠送20g

上海电信号码免费流量赠送20G

1)仅限上海号码。每人每月赠送20G流量(三个月)

2)教师免费流量赠送清单按表格填写汇总后由本校业务部门盖章,扫描件和电子版一次性发给电信接口人做开通。

备注:

1、仅限上海号码。支持的付费方式包括后付费、准预付费以及实时预付费;

2、不含手机上网按时长计费或者按时长和流量双限的套餐用户,不含无线宽带套餐用户;

3、 流量使用范围:可用于5G、4G、3G、2G上网方式,不含WLAN(Wi-Fi)上网;

4、 包内流量,主、副卡不可共享。

三、办理方式及时间

请学院或部门收集如下材料(附件1、附件2),发送电子版到wangyh@sumhs.edu.cn

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月27日,过期将无法办理。

校内材料收集联系人:

信息管理中心  王一鸿老师   13818730528(微信)

    附件1:教师家庭免费提速白名单统计

    附件2:教师手机免费流量(20G)白名单统计

具体业务最终解释权归上海电信公司所有。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信息管理中心

2020年2月21日

附件一:教师家庭免费提速白名单统计.xlsx

附件二:教师手机免费流量(20G)白名单统计.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