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2016年网络信息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者:信息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354

2016111上午,在北苑一号楼802室上海健康医学院第一届网络信息服务月活动开幕式启动,会议由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王莉主持,各部门、学院、附属卫校信息员及信息管理中心解晓峰、熊国萍、高峰等相关人员到会,副校长于莹出席会议。

信息管理中心王莉老师介绍了11月开展的“聚焦健康,开启4S”网络信息服务月活动的基本内容,信息管理中心解晓峰老师介绍了针对教职工开展的微信企业号和IMO平台推广活动,熊国萍对面向师生提供上门技术服务及预约进行了详细说明。王毅老师解读了信息管理中心与宣传部合作推行的“校园一卡通封面设计”大赛的细则。与会人员随即试运行了微信企业号,现场体验了智慧移动应用的良好服务感受。

于莹副校长肯定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平台建设的重要性。信息化建设是校园生活不可缺少的部分,是学校“跨越式发展,卓越式进步的基础性保障工作。希望信息管理中心携手各部门信息管理联络员,创建沟通引领、学习交流、协作支持的团队,希望信息员队伍在工作中多学习、多交流,关注“十三五”信息化建设的规划,做好信息化建设引领工作,做智慧化校园的宣传者,汇集更多的正能量。于莹副校长对服务月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并逐一对服务月开展的各项工作提出了量化考验指标。

网络信息服务月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师生对基本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的关注和参与度,开展学生的创新实践活动,发动大家群策群力,为后续工作奠定基础。通过搭建与师生沟通联系的新载体,促进长效机制的形成,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