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周总结大会暨第二届网络信息服务月开幕式召开

发布者:信息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278

2017年11月7日下午在北苑1号楼800室网络安全周总结大会暨第二届网络信息服务月开幕式召开。副校长许铁峰出席会议,网络安全管理工作小组、各部门、学院、附属卫校信息联络员、信息发布员及信息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莉主持会议。

王莉主任首先汇报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十九大期间校园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部署情况及落实情况。感谢各部门的协同配合,顺利完成了重要保障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随后,信管中心介绍了第二届网络信息服务月活动的相关日程安排。第二届网络信息服务月将开展主题为“健康网络·智慧校园·优化服务”的活动,活动主要涉及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电子校园卡推广活动、网络信息面对面技术服务;面向各部门信息联络员等开展的专项学习活动等。

最后,许铁峰副校长希望全校师生更加关注网络信息安全,提高对网络安全及信息保密的意识;建议信息员队伍在工作中多学习、多交流,做好信息化建设引领工作,做智慧化校园的宣传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全校师生对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的关注度以及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参与度,提升全校师生对信息技术服务的体验度和感知度。

网络信息服务月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信息管理中心技术服务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共创健康的校园网络环境,为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