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化项目获“2021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

发布者:信息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73

2021123日至4日,以“治‘数’有道,护‘数’有方 - 新策略、新方案推动上海高校数据安全治理迈上新台阶”为主题的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颁奖大会在上海嘉定顺利召开。

学术年会对年度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教务处申报的“教师在线学习与提升系统”被评为“2021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银奖”。信息管理中心申报的“上海健康医学院迎新服务系统”被评为“2021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评选”入围案例,信息管理中心肖璐老师被评为“2021年度上海市高校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高校信息化建设是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支撑,信息管理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理念,加强创新,在深入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路上不断砥砺前行。(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