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人离世,隔空送行,含泪坚守抗“疫”第一线

发布者: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47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信息管理中心快速响应国家和学校对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和信息安全。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我校启动准封闭管理,信管中心安排6名党员,两周轮换值守,吃住在学校。

作为信息管理中心的一名共产党员,王一鸿同志身为值守人员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进校三周没有调换,全身心投入到各条线的网络技术保障工作,他舍小家顾大家,多次完成线上会议的技术支撑和网络保障工作,即使周六周日也忙碌在视频会议转播工作中,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然而,正在做视频转播工作的时候,他却突然接到了家人的电话,外公不幸去世。非常之时,担起了非常之责,为了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他隔空送行,强忍着丧亲之痛,继续坚守在防疫一线。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王一鸿同志疫情防控中彰显责任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保卫战!他的实际行动也是信息管理中心积极应对疫情并做好服务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