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每一个在战“疫”中闪耀着平凡微光的你!

发布者:信息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139

疫情当下,面对突如其来的困境,每一位信息管理中心防疫人都在努力坚守。平稳、有序、温暖的校园,是因为他们在替我们负重前行,致敬在各个岗位奋斗的你们!

王一鸿老师:

3月14日学校启动严格管理和准封闭管理以来进校后一直没有调换,吃住在学校。在此期间,他经历了多条志愿服务战线,从线上到线下,全身心投入到各条线的网络技术保障工作舍小家顾大家,多次完成线上会议的技术支撑和网络保障工作,参与校园巡逻专班,每天对校园进行巡逻,即使周六周日也忙碌在视频会议转播工作中,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值守期间,王一鸿老师家中接连两位亲属去世,非常之时,担起非常之责为了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他隔空送行强忍着丧亲之痛,继续坚守在防疫一线。

选择坚守就选择了责任你的每一份努力都是坚强助力带给全校师生无尽的力量与感动,有这样的老师,还有什么克服不了的难关!



唐坚刚老师:

一位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老师,是信息管理中心年资高、技术强的一位老师,党员亮身份见行动,践行“先上”承诺,逆行入校,守护学校、守护学生,在校园抗疫一线辛勤奉献,坚守南苑信息化技术保障工作,对每个核酸检测采样点部署了网络技术保障、为学校重要信息化业务正常运行提供保障,保持24小时连轴运行,快速反应,负责敬业。您用行动诠释着师者大义。



陈胤梁老师:

闪光如你,这就是信管中心青年一代,迎难而上、不辞辛苦,无论风雨,默默无闻,坚守在抗疫保障的后方,负责新南苑信息化技术保障工作,在我们看不见的角落一往无前,家里也是上有老下有小,但是毫无怨言,穿梭在忙碌的校园里,用双手接力工作,团结一心,只为守护校园平安。虽然不是白衣战甲,但你倾心付出,奋战在同一个战场。感谢有你,我们坚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江峰老师:

在浦东封闭管理的前一天逆行到新南苑驻守校园,到新南苑综合办,订餐、各类会议签到、会议记录、会议照片、各类信息表格收集存档等工作。睡在办公室行军床已有一个多月,相信你也有最牵挂的人,也有许多疲惫和劳累吧。但是,你有求必应,有应必到,用行动为学校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些难忘的经历,一定会成为我们信息管理中心可圈可点的骄傲记忆。



熊国萍老师:

特殊时期,成为一名冲锋在前的排头兵,驻扎在学校,舍小家为大家,为网络保障不停奔忙,参与学校防控工作,连续奋战,昼夜不息,保障信息化系统平稳有序运行。

下沉浦东东港小学中转点,工作结束后又马不停蹄参加浦东新区配药专班工作,每日奔忙在浦东和浦西之间、医院与居民区之间,与居委干部同吃同住同工作,连续奋战,忘我工作。


陈波老师:

“守护学校,义不容辞”,疫情之下,我们的战场不只是办公室、不只是机房,你的身影在风雨中奔忙,为学校信息化技术保障竭心尽力服务,为疫情防控织密筑牢“安全网”;特殊时期的特殊精神,特殊担当,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战斗,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到哪里。我们必将迎来如常的日子、静好校园。所有健康医学院师生一起努力,静待疫情早日退散,祝愿我们能在阳光下再次相见。(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