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 继往开来

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者: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403

为响应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的通知》号召,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621日,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全体支委前往上海展览中心,参观“城市荣光——庆祝上海解放70周年”主题展览,并号召全体党员选择适当的时间,自愿前往参观。

本次主题展分为“解放大上海”“建设新上海““敢为天下先”“逐梦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上千幅精彩的历史影像、大量实物和H 5网络展,集中展示了上海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把参观者带回到那一段段难忘的时光。

党员们在参观图片展中,感受到上海70年来社会经济发展的辉煌成就和对祖国发展的巨大贡献,尤其是十八大以来,上海市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观展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来参观感言:“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把先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城市的荣光展,让我增进了对上海的了解,使我更爱这座城市,我为上海而骄傲!”还有党员带着孩子一起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参观,我和孩子对上海有了更多的了解,包括她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作为新上海人,我们都有责任让上海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