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

发布者: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27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要求,919日下午,图文信息联合直属党支部在信管中心五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支部成员沈国芳副校长、科级以上干部、支委、工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莉主持。

沈国芳副校长在会上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学习环节,要依托“三会一课”,将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在调查研究环节,要突出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广泛听取意见。最终要认真检视反思,抓好整改落实。此外,沈副校长还传达了《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健康上海”行动(2019-2030年)》文件精神,要求支部的工作开展要与这两份文件精神相结合,将“健康中国”“健康上海”的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另外,支部组织委员介绍了支部党员组成基本情况及支部学习情况;纪检委员分享了他的主题教育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王莉传达了学校书记例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等相关会议的工作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认真读原著、学原文,要求党员学习要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支部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