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网络信息服务月总结暨年度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578

18日下午,2019年网络信息服务月总结暨年度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总结大会在北苑1号楼50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沈国芳出席会议,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组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李维俭主持。

首先,信息管理中心主任王莉对2019年智慧校园工作做了总结,汇报了2019年落实执行的重点信息化项目工作、校校合作的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及“十三五”信息化专项规划的落实执行情况。随后,信息管理中心老师们对第四届网络信息服务月工作进行了总结。此次服务月以“face to face”为主题,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平台启动,所开展的活动内容主要涉及校园智慧应用的推广、信息技术服务、网络信息安全宣讲、问卷调研等版块。在服务月中共开展上门技术服务73次,其中基础服务30次,扩展服务43次。通过服务月,以服务为载体,促进信息化技术与学校教学科研的深度融合和创新应用,不断提高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水平,提升为师生服务的技术能力和质量。同时,信息管理中心老师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校园导览、VR校园及e会宝的使用方法。参会老师们对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互动交流与反馈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沈国芳副校长对网络服务月工作和2019年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的推进,以及信息管理中心、各部门和学院的协同合作精神给予了肯定,并有针对性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集全校之力,继续对智慧校园的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为智慧校园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